close

隨著 Google 的進化,搜尋結果(SERPs)越來越複雜,讓許多傳統SEO策略效果日漸減少。

但你知道 Google 有分 喜歡 與 不喜歡 的網站嗎?

只要掌握了 Google 大神的喜好,就能讓網站在 Google 爆紅!

 

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喔!在這個方法中使用傳統的 SEO 手法刻意提升搜尋結果是徒勞無功的。

 

為了掌握 Google 大神的喜好,請先了解  Google 的目標是什麼,就能了解 Google 到底喜歡哪些網站。

只要自家網站受到 Google 大神的愛戴,就能被編成更多的索引,也能在搜尋結果中名列前茅唷。

 

 

Google 的目標只有一個!『幫助使用者』

其實搜尋引擎的工作就是幫助使用者找到想要的內容,如果找不到使用者想搜尋的內容,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就會減少,最後被唾棄。

為此,Google 將『為使用者搜尋有益的資訊及內容』當作目標及信念,所以若是網站未提供對使用者有益的內容,卻硬是以人為的操作方式來提升搜尋結果,這將對 Google 來說是一種麻煩,對。你可能就會被討厭了!

 

Google 本身並不會去評判內容的優劣,但卻會盡可能的重視專業資訊或是受歡迎的內容,因此,沒有什麼人氣的網站、使用者一進入馬上就離開的網站 以及崁入大量連結的網站,網頁排名與連結的價值也會被降低。

 

對於網路資訊及 Google 大神的喜好,可以講得太多太多,大家可以去看一本書,在下大力推薦『網站企劃、網路行銷必讀!』,網路上也有免費的試讀供各位參考,這時候我們親愛的 Google 大神就非常好用囉!

 

 

 

相關搜尋:

Google網站搜尋,網站排名,人氣網站,免費提升網站人氣的方法,如何網路行銷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是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Facebook社團 https://goo.gl/d12fEK

 Line@  @ct101

【讓Elsa告訴你】Youtube頻道 https://goo.gl/DMsEyZ

 Chance巧思國際 官網 http://www.chanceteam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思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