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Ethtrade 在 虛擬貨幣 投資界裡已締下了不可動搖的歷史定位及突破,但卻再歷經了16個月的時間,卻出現了倒閉的徵兆!

2017/8/3 清算所有投資組合單的60%,並將40%強制轉換成 公牛幣 (BLC)undefined

後續 Ethtrade 如何發展稍可再觀察,現在已經不適合入場。

當時投資 Ethtrade 的時候,的確是穩穩地拿賺取被動收入兩個月左右,當時還想說 【 靠這個就好啦~】,但天下總是沒有白吃的午餐...

隨時觀察動向,勿貪、隨時準備抽手才是上策~

 

那什麼是 Ethtrade ( ETH )? 與 比特幣 ( BTC )有什麼不同?

MicMotherboard 報導,比特幣 和 以太幣 都是基於 區塊鏈 發展出來的虛擬貨幣。

虛擬貨幣 和 區塊鏈 是不同的東西,區塊鏈 有如公開帳簿,讓各地人們都能看到未經刪節的交易紀錄

虛擬貨幣 則是可編程的數位金錢,中本聰研發出比特幣區塊鏈,方便全球民眾無需透過第三方認證,就能相互傳送比特幣使用。比特幣區塊鏈專為比特幣服務,用途較窄。

許多人發現區塊鏈潛力不只如此,Vitalik Buterin 19 歲時開發出以太坊(Ethereum)區塊鏈,可用於智慧合約(smart contract。使用以太坊技術需要付費,以太幣(ETH)是用來付款的代幣。

也就是說,以太幣是為了服務以太坊而存在,兩者關係與比特幣恰恰相反。

19歲!?想想我們19歲在幹嘛阿~還在玩沙阿!!!】那是你

 

以太坊 用途超越 虛擬貨幣,是去中央化應用程式的平台,能執行智慧合約。

智慧合約是種程式碼,某種條件滿足後,就會自動執行,比方說,過了某個日期之後,把部分應用程式利潤轉給投資人等。

簡單來說,以太坊有如全球共享的電腦,大家能交換訊息、數據、資訊,無需擔心遭駭或操弄。如此一來,網路不再需要由上而下管理,轉而進入去中央化的聯網時代。

在未來的發展中,以太坊 的技術可用於銀行轉帳交易、證券交易等。幾乎任何事情、企業、交易都能使用此技術,用途非常廣泛。

【但是前一陣子 以太坊 有一起盜領事件,經官方證明並不是被駭入而是被走合法途徑(就是漏洞啦..)給領走的((!?

 

Ethtrade 投資平台 是什麼呢?

Ethtrade 以太坊交易投資站,於2016/4/29進軍投資界。

根據網站敘述其操作性質,團隊利用 以太幣 (ETH) 轉換 美金(USD)、比特幣(BTC),從中獲利,間接回饋給投資者,於每週一至週五每日發放利潤值。

超過一年的營運時間,團隊每周提供相關基礎報表,讓投資者明白該獲利情況,並持續舉辦活動及研討會。

每週報表內含團隊操盤相關訊息,是一個操盤完整的投資項目。

 

在下也有投資組合於 Ethtrade ,雖在兩個月的時間獲利約 1顆 比特幣( BTC ),但由於8/3 清算後 投資組合的60%已被結算,40%被強制轉換成 公牛幣 (BLC) 重點還沒發下來~

其實在下在 Ethtrade 算是賠的,但也不是沒有獲利,是有的!只因入場的太晚,損失比獲利高QQ....((

 

投資一定會有風險,所以請勿拿身家來投資!

(你們聊~我先去旁邊啜泣((淚     undefine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是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Facebook社團 https://goo.gl/d12fEK

 Line@  @ct101

【讓Elsa告訴你】Youtube頻道 https://goo.gl/DMsEyZ

 Chance巧思國際 官網 http://www.chanceteam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巧思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