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有些人看起來瘦瘦的,是許多人羨慕的身材,但卻不知一去測量體脂率竟是破表!?

這就是標準的【 隱性肥胖 】。因為外表看不太出來,容易被人忽略,但其實都深藏於內部,大幅提高未來罹患慢性病的機率喔。

2017年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身高體重指數( BMI ) 在正常值範圍內的人如果腰部有過多贅肉,生命風險提早發生的機率要比腰圍正常的人高出22%;因此,專家認為『 診斷肥胖不能單一依賴 BMI』。

 

其實在台灣很多人對於【 減重 】都有非常偏差的認知及迷思,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都有....

我想減重,可是我不想吃青菜!我想減重阿!可是我不想喝水,我想減重阿!可是我不想運動。 undefined 

-什麼都不想,那你是真的想減重嗎?沒有付出哪來收穫呢?

我體重很正常啊!為什麼還是肉肉的? undefined

-可能因為你的體脂肪比例過高,成為了【泡芙】,泡芙體質是復胖最快的族群之一。

我是不是只要不吃東西,就可以瘦?   undefined

 - 不!正常飲食 絕對勝於 節食!若刻意節食,身體就會開啟【飢荒模式】,不只會降低基礎代謝,把任何吃進身體的食物通通轉成熱量,還會因為如此身體反而選擇分解肌肉來提供能量。

 

那麼 減重 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?其實就是【 體脂肪 】

~原來如此!所以只要降低體脂肪,就可以瘦下來囉?

沒錯!所謂的 減重 不是針對體重、BMI,而是 體脂肪 !可是,降低 體脂肪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特別是採取節食、肉食減重法...不正確的偏激方法,是很容易陷入 減重 > 復胖 > 減重 > 復胖 的惡性循環。你....想一輩子都在減重嗎?

NO!!!我們要的健康的減重!!! 可是該怎麼做呢?

 

別擔心,資深營養師教大家簡單 3 步驟,便能健康且正確地降低體脂肪:

1 步 餐餐都要吃:絕對不挨餓,但也不過量

2 步 營養吃得好:營養絕對要均衡,基礎代謝率才會好。唯有基礎代謝率好,才能保持正常的熱量消耗,慢慢養成健康的易瘦體質喔!

3 步 隨時動一動: 即使不上健身房,只要隨時增加運動量。比如:盡量爬樓梯,多多散步、快走等,或著努力點在家裡看 youtube 做核心運動,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喔。

 

我需不需要搭配幫助體重管理的輔助食品呢?

這個問題是許多希望達到減重目標的朋友經常詢問的問題。

其實只要搭配正確的使用方法均衡又天然的營養,就可以使用幫助體重管理的輔助食品來【減少熱量攝取】【增加熱量消耗】,若再搭配上合適的運動模式,更是事半功倍喔。

undefine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是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Facebook社團 https://goo.gl/d12fEK

 Line@  @ct101

【讓Elsa告訴你】Youtube頻道 https://goo.gl/DMsEyZ

 Chance巧思國際 官網 http://www.chanceteam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巧思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